建國市場-展覽介紹懶人包(提案書)


【建國市場-展覽介紹提案書】




總之就把它當懶人包來讀喽~
這是期末在東海創藝學院創意網絡策展城市報告中,介紹我們策展目的與簡介的報告書,如今將他公開在這裡,希望藉由六分鐘報告的PPT內容,使對建國市場不甚了解,卻想關注知道建國市場議題的人,了解建國路224號—建國市場田調分享團的策展團隊們再做些什麼。
電子書(期中評版本):http://issuu.com/47158/docs/____________

發表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U0X_qgG1cI


【約莫從2:12:00開始】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以下所做的具有代表性的照片,都是我們想要紀錄的範圍。

記錄本身不只需要有文字、照片,要有各方的嘗試。

 以下是有關於展覽與29號空間的規畫與整理。

到時空間整理好後的模擬圖。

在中區在生基地部展的模擬圖。


 展場佈展完成圖。




更多有關中區的記錄,歡迎直接來寫作中區FB粉專關注台中市就城區記錄等動態。也希望您能對寫作中區按讚並追蹤,這便是對我們這些文史工作者最大的鼓勵,謝謝您!(按此連結)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