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0日專題發表PPT內容

2015年11月20日在中興大學發表了一場充滿笑聲的專題發表會,以為是哪場綜藝節目呢!以下便是當天發表的PPT簡報內容,就把它當成懶人包吧!


【封面故事】
最近台中的空氣...咳咳。
連火力發電廠都降低運轉效能以減緩空氣品質的惡化,但空氣這陣子還是很糟糕,看來最好的方式,還是多走路少開車,然後舉發那些該死的廢氣工廠,廢氣造就了如暗黑之城般的台中!只希望能再次呼吸到乾淨的空氣。然後在封面上大做文章一下。


目錄就沒什麼好說的,要報告的內容。



上圖PPT正說明台中舊城區的範圍。並說明舊城區裡的鬧區,為台中站前為範圍。


上圖:(裡頭的說明應該夠清楚了,就是要創作小說了)


上圖:電梯在十一樓小說簡介,順便一提已經完成5萬餘字了,在11月23日0:28統計的。(意思也快完結了...。)


上圖:大肚山小說簡介,順便一提已經完成7萬餘字了,在11月23日0:28統計的。(但沒有快完結了...。)


上圖:第一廣場手繪,繪圖者在下,其它文章出現在寫作中區專頁太多次了,自己去看吧!
【第一廣場文章】連結按此(我還是很好心的哦)


上圖:【南夜廢墟】
當然以南夜輝煌的過去來看,廢墟成了沒落的象徵,但如果是對於一個小小市民來說,30年前去南夜可能要噴個1000多塊,但今天南夜成了廢墟,進入南夜就如同進入公園,假如可以接受黑暗又有些陰森的環境的話,南夜變得相當親民。
【南夜文章】連結按此(我還是很好心的哦)


上圖:千越大樓,可參考千越奇談這篇文章。(這次不好心,先說不要晚上看,否則後果自負!!)

上圖:說明大家都知道中區

上圖:說明了什麼題材都可寫~

上圖:說明了小說也要有散文與圖文介紹文本的功能(說難簡單,創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!)

上圖:編排與封面良好的小說都是那個價位...。

上圖:排名排序為:台中火車站、千越大樓、第一廣場、建國市場、宮原眼科。說明地點都在站前周圍。


上圖:必須要說目前問題都沒有發生,只有作者不想寫....。


上圖:為解決方案,粉絲團會激起創作意志與文史收集及創作靈感,本身粉絲團激漲的讚數也是推力之一(11/23撰寫時已超過6250人)


上圖:目前為該計畫的助理,本身也是個很好的平台~


上圖:寫作計畫SOP。


上圖為第二市場,由於出現自粉專中多次,自己去找~
至於結論就讓

此專題不只是專題,而是有實現的可能。


上圖:...(就結束了 BJ4!)

【專題發表之影像記錄。】

留言

熱門文章